FAQ

Technology always comes from human nature,
and everyone is welcome to grow together.
Welcome to consult

We are together

We have sorted out business-related questions, please click the FAQ’s below,
I hope it will be helpful to you.
Have Any Questions?

FAQ's

我們整理了與業務相關的提問與答覆,請點選右方的FAQ’s,希望對您能有幫助。

當然可以! 中小企業全力衝刺本業時通常無法特別編制IT資訊人員,所以公司內部資訊系統及硬體設備委外維護是最洽當的作法。

資訊系統維護,保護的不只是等它壞掉時更換,而是確保它運作正常。就好比一部汽車,端賴平時修車廠的定期安檢、更換機油與零件保養,如此,方能確保在高速行駛下駕駛員及乘客的安全。相對於企業的[業務正常運作]就遠比[電腦硬體設備]重要多了! [設備維護]是[維運]並減少因系統故障,亦或故障後即刻專業的救援修復,避免損失再度擴大!千萬不要等到關鍵時刻因系統當機才開始尋找維護廠商!

一般會以硬體設備定價的[百分之15]為年度維護報價基準,之後並視年度設備故障維修率而逐年調整之。當然,若設備台數較多時,將另專案估算報價。

維護合約簽約期程標準為1年1期,您亦可選擇年度或每季付款方式。在您的評估期間,我們將會有專員為您提出量身訂製的維護服務計劃。

上網資訊為各大知名設備原廠之經銷商。透過我們採購的硬體設備除了同樣擁有[原廠保固]外,您可得到本公司多一層的保障與諮詢服務。

上網資訊提供您全新RSI資源系統整合解決方案(Resource System Integration)我們在意您的不只是SI 更是 RSI 資源系統整合布局。不論是IaaS/SaaS/PaaS 我們有專業部門代理各知名大廠雲端機房、系統軟體租用及各類平台服務。